没有男朋友的十六项好处

来自伪基文库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没有男朋友的十六项好处,是一本说明女性即使身边没有男朋友相伴一样可以活得很快乐的书籍。因为,男朋友确实不是女性日常生活绝对需要的存在。

前言

虽然有男朋友的女性很幸福,但是没有男朋友的女性更自由。
虽然有男朋友是可以利用来帮自己做很多事,可是无形中女人们因为有了男朋友却因此失去更多。所以,女性朋友们必须有充分的阶级觉悟,因为女人不是为了男人而存在

没有男朋友有哪些好处

  1. 爱买什么样的衣服穿就买什么样的衣服穿,不用在乎男朋友的挑剔眼光及言语。
  2. 可以节省大量的电话费,不需要担心边讲电话边烦恼下个月要缴多少钱?
  3. 可以放心大胆的看帅哥而毋须忍受男朋友白目的杀气。
  4. 假日可以安心睡懒觉,不需要为了跟男朋友约会而费心打扮。
  5. 可以放心跟好姐妹们尽情到夜店、KTV喝酒、唱歌到通霄,也不必再看男朋友的那张臭脸。
  6. 不必老挂心男朋友爱不爱自己?而问得他烦自己也烦。
  7. 有更多的选择到其它地方玩,不需要为了男朋友一句不喜欢而去不了。
  8. 可以省下更多的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而不必特地帮男朋友买衣服给他还遭嫌不好看而不穿。
  9. 有更多的时间陪伴父母尽孝道而不会再被念女大不中留
  10. 可以延年益寿,不必再为了男朋友的事而生气短少寿命好几年。
  11. 不用再当男朋友的免费女仆,老是帮他收拾如猪圈的房间。
  12. 可以结交更多的异性朋友,不用老把生活重心放在同一个臭男人身上。
  13. 可以依自己的兴趣化妆穿衣,而不用为了刻意讨好男朋友的品味而打扮成自己不喜欢的造型。
  14. 可以自由的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而不会被男朋友嫌自己身材会变胖。
  15. 没有男朋友总比有个长得没别人帅又沒別人行的男朋友在社交圈的姐妹之间来得更没心理负担。
  16. 有更多的时间上伪基百科。

结论

有男朋友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只不过代表自己是有一个男人爱。
不过没有男朋友的女性也不表示没有人要,正因为没有男朋友才能够接受更多的男人来爱自己。

单身女子万岁!!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