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地狱脱逃

来自伪基文库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没有人可以从我管的地狱中脱逃”

- 撒旦如何自地狱脱逃的评论

“你如果钱有比我的多,你可以试试”

- 哈得斯如何自地狱脱逃的评论

“其实我们已经脱逃过一回了”

- 青铜五小强如何自地狱脱逃的评论

想死一次看看吗?

- 阎魔爱如何自地狱脱逃的评论

如何自地狱逃脱,是一份指捣坏人一般人或是迷了路的笨蛋怎么自地狱离开的指南。

前言[编辑]

你是罪有应得而下了地狱?还是遭人陷害而下了地狱?又或是脑缺本来应该上天堂却搞错方向而下到地狱?这些原因都不重要,重点是你已经身在地狱里了,而这份指南就是指捣你要怎么离开地狱这个地方。
你准备好了吗?

过程[编辑]

地狱的连接路径是漫长曲折,你得要搞清楚你是往上走还是往下走?
地狱无门真的不要擅闯
地狱就是一处水深火热的地方
身陷地狱就是要永无止境的受罪

准备[编辑]

要逃离地狱前,先了解你下的到底是什么样的地狱?因为信仰不同的宗教所下的地狱种类也有所不同,如果你是无神论者那恭喜你,因为你死亡了之后就啥都没有了。

须知[编辑]

  • 如果你是坠入了佛教的地狱,基本上是有刑期时间的只要服刑期满就能离开,一般来说刑期也不算长,大概就十几二十亿年的时间而已。
  • 如果你是坠入了道教的地狱,尽管高达八成是无期徒刑,不过每年至少还有中元节可以出来透口气,想逃可以趁那个时候,但得确保你不会被抓回去。
  • 依据天主教、基督教及正教会的观点,上帝其实是个性格乡愿的神,即使犯了滔天大罪下了地狱,只要愿意忏悔,上帝还是会宽恕原谅并在撒旦的眼皮子底下把你弄出地狱。
  • 如果不幸的你信仰的是伊斯兰教,那很抱歉依据伊斯兰教的教义,你下了地狱就永无止境的接受折磨及酷刑,别妄想安拉会乡愿的饶恕你。
  • 虽然依据宗教的观点只要忏悔就能获得宽恕而离开地狱,但那也是获得离开的机会,真想走还是求神不如求己。

方式[编辑]

  • 无论你坠入的是哪个宗教的地狱,首先要先了解管这个地狱的老大是谁?
  • 中国有句俗话“有钱能使鬼推磨”,这个道理中外通用,花点钱贿赂鬼卒,至少挡路碍事的障碍也会少。
  • 如果你是个身无三两银的穷光蛋,想离开地狱就要有本事像青铜五小强一样靠拳头揍扁那些看守地狱的鬼卒及怪兽。
  • 如果你的拳头不够大也不够硬,可以联合其他也想离开地狱的人一起造反,毕竟人多力量大,当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就是靠这一招来解放高达九成九的中国领土。
  • 当你联合造反的人数够多,甚至于可以直接占领整个地狱,届时你根本就不需要逃了,因为你已经成了地狱的新主宰,反而是换你得提防谁想从你统治的地狱逃脱。
  • 禁止事项

参见[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