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与缺点

来自伪基文库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这本周记那麼薄,要写我的优点一定写不下,真是哭笑不得。我该怎麼做?要写吗?我该怎麼做?我该怎麼做?周记陷入两难。
  那先说说我的缺点好了。唉,为什麼人类总是在写缺点的时候,才发现自己零缺点呢?啊!我想到了。健忘症大概是我最大,也是唯一的缺点吧!哈哈,我好臭屁,可是真的有健忘症。会死掉吗?我好害怕。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宁愿不交周记,也不要得健忘症。但是交周记和健忘症有什麼关系呢?我忘了⋯⋯真的忘了。怎麼会这样呢?我不明白。
  还记那个灿烂阳光的午后,罹患健忘症前的我,是那麼地快乐。半年前我去看医生,医生叮咛我不要有压力,否则情况将严重下去。半年后,医生的话我渐渐忘记。甚至是他的脸、他的脾气。挖靠,老师我文笔好好,您不要忌妒。

导师的话

你还押韵呢!果然是天才!不过小心,天才与白痴只有一线之隔⋯⋯你真的不能写点有“内容”或“深度”的吗?
P.S.挺幽默,看来可以搞搞笑,同乐会请你主持好吗?(我说真的)请你认真准备!